最新消息

津興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免加裝熱水馬達,節省電費與維修費

2015-04-21
津興多年致力於太陽能熱水器的改善、使用方便性與節能的實質性,貢獻良多。
於97年,津興對平板式與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進行節能實質評估,若以節能效率而論,真空管式的集熱效率明顯比平板式佳,致使電費明顯比平板式低。
在硬體架構、安全性與實用性的考量下,以亞特仕為頂級首選,開始了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的進化史。
民國100年-津興開發耐高溫進水器配合專業輔助水箱的設計,破解了真空管太
陽能熱水器長久以來會噴水的缺點.
民國101年-在不使用加壓馬達的情況,津興對使用瓦斯、電爐、太陽能熱水器
等衛浴龍頭的熱水出水量提升改善,約可提高1.3~3.8倍.
民國102年-津興針對熱水迴流可能性的預防進行特殊配件研發成功。
民國103年-津興對不承壓式太陽能熱水系統,成功改善大出水量。
民國104年-以特殊的管材配件及專業施工,用10年屋測試熱水出水量,2F、
3F、4F各層樓一間浴室熱水全開,4F熱水量可高達每分鐘5.5公升。
津興在多年來不斷的研發與施工改善下,確實讓產品達到了高效的節能效果與實用性,並大幅降低產品的故障率與維修率,廣受各界好評;在各型式熱水器熱水量變小、或各廠牌太陽能熱水器維修改善均有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932635903  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