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新聞

2015-04-13

政府獎勵補助中  刺激經濟作環保

       津興綠能科技    打造精緻綠色生活

 【台南訊】全球暖化、氣候變遷,是近年來受矚目的議題,環保節能商品已成為人人嚮往的市場主流;政府為鼓勵民眾響應節能減碳,自98年度起,購買太陽能熱水器即可獲得政府輔助,輔助款更加碼提高為去年的1.5倍。津興綠能科技為響應政府節能環保政策,一方面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節能消費資訊,將環保節能的概念推廣到每天的生活當中,更能讓消費者節省荷包!

 津興綠能科技林先生表示:市面上節能產品琳瑯滿目,如何選擇真正能節省能源又省錢的產品,消費者就要找專業、平實、熱情、誠信的津興綠能科技諮詢。「亞特仕為太陽能熱水器合格製造供應商、合格安裝銷售廠商、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榮獲2003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2005年全國十大優質商品精品獎與多項專利、2006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推薦為優良商品及優良廠商,因產品品質優異,市面上已出現「亞特士」仿冒品,請消費者審慎注意選購;津興綠能科技為嘉義縣市、台南縣市亞特仕太陽能熱水器總經銷商,以專業設計施工和認真負責的態度服務消費者,讓民眾都能善用節能產品。

 津興綠能科技特別提供節能資訊及分析各種節能產品之特性給消費者作比較。以太陽能熱水器為例:真空管集熱器總熱效率高達85%以上,比起一般平板式集熱器總熱效率低於60%以下,更能節省能源,多年來已深受各級公家機關的信任與好評,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歡迎來電諮詢:(06)202-5048,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中街176號。